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DINING] 今西製菓株式會社 日本手鞠型糖 睇得又食得 女孩定必動心


哈哈
第一次介紹食物,還是很可愛的糖,真夠逗趣!
這是來自日本的今西製菓株式會社手鞠型糖

手鞠是日本傳統球狀絨線玩具,以這糖果就是模仿它的造型
除了色彩繽紛的糖果,這樽子也很吸引我呢
吃完一定要留下來改造改造它 XD


這糖果是硬糖,吃起來不咬的話大概可吃 15 分鐘
外型小巧可愛,而且不太甜,放在面前會一粒又一粒地吃吧 XD
甜度是我對糖果最注意的一點,太甜的會有種在食膠的感覺,而這個很剛剛好啊
雖然它很多顏色,但味道好像都是一樣,沒太大分別就是了!


一開始擔心打開會很容易把砂糖倒出來,還好它內有一個安全蓋子


糖果顏色太美了!這樣拍起來有感覺嗎呵呵

對我來說糖果都是好吃的東西,加上肥肥的玻璃樽,可愛得殺死我
而價錢完全不貴($46.5)的它很適合男生們買來哄女朋友呢!


[飲食節目MODE] 啲糖好有糖味呀~





| adachung414@yahoo.com.hk | chungdada@yahoo.com.hk |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BEAUTY] PETITFEE Gold & EGF 皇牌金箔再生因子 Hydrogel Eye Mask 一物多用黃金啫喱

其實一直也沒有特別的呵護眼部周圍肌膚
但愈來愈喜歡化眼妝,每次卸妝的時候都有種對不起眼部肌膚的感覺
又隨住一日一日的忙碌夜工作(事實不知忙甚麼),黑眼圈也愈來愈深
未會未雨綢繆的我,是時候要顧及一下它們了


使出的第一樣法寶是 PETITFEE Gold & EGF 皇牌金箔再生因子 Hydrogel Eye Mask
它是韓國的產品啊,已經火紅了很多年,很多人試過也讚好呢


這眼膜採用予高分子技術黃金啫喱
有助抗衰老、補濕、抗皺、改善眼紋、虎紋、尾心表情紋、收緊眼袋和舒緩眼部浮腫及改善黑眼圈
就是能對抗多樣眼部問題!



衛生安全問題做得很充足呢
除了有密封的膠膜,也在產品底部印上生產日期


盒子內還有一枝小匙羹,隱藏得很好,差一點就看不見了 XD


這產品包括了 60 片眼膜和 30 片眉心膜
雖然說是眉心膜,但其實敷哪裡很隨心吧!


這眼膜很薄
很怕很重的眼膜,經常有要掉下來的感覺
它很金光閃閃,可以清晰看見一粒粒金粉啊,但當然它不會黏在皮膚上啦!


先觀察我的眼部皮膚狀況,我其實也有眼紋和黑眼圈的
雖然我經常跟人說這是臥蠶(很誠懇的說)


這產品建議首次使用時連續使用三天,其後每星期兩至三次

首次用上時沒有刺痛的感覺,代表這眼膜很溫和呢
由於它很薄,所以很貼服!也可以根據你眼形輕易調整弧度呢
微香的味道,有點像人蔘

如果使用時有刺刺的感覺,代表你眼部肌膚有缺水情況
可在使用前先用精華打底,這樣更可以大幅提升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啊
如果情況持續,就要暫停使用了!


圓形膜敷哪裡也可以呢
而 PETITFEE 眼膜也可敷在你想減淡細紋的位置,例如虎紋


敷大約 20 至 30 分鐘就可以除去了
這是一款可自然分解的眼膜,所以敷完後啫喱眼膜隨著肌膚的吸收而變薄了呢!
比起剛才變得更軟身了

有個小 tips 啊:
大家可把使用後的眼膜溶於熱水中,而溶解後的眼膜可用於浸浴,滋潤全身,或特別塗在你想滋潤的位置
任何啫喱眼膜也可以的!


第一次的效果不太明確,但黑眼圈的位置是少了一點


連續三天後效果變明顯了
除了黑色素再少了,細紋也減淡了


連皺起來也沒問題,大力一點出現的紋是必然有的吧


其實眼部皮膚真的很薄,所以不要忽略它們
尤其是每天卸妝時的拉扯,傷害十分!
這 PETITFEE Gold & EGF Hydrogel Eye Mask 內含很多精華,每次見它變薄就很有成功感 XD

我特別喜歡它的圓形膜,可用於想特別呵護的位置
比起一般眼膜更多功能和用法,而價錢也不過是百多元!
PETITFEE 還有幾款不同功效的眼膜,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購入呢

我這盒 PETITFEE 是從 Fave Beauty 得到(http://www.fave-b.com/),這個網購平台很吸引的!
除了有很多韓國和外國產品外,還有最令人有衝動去瘋狂購入的原因-無最低消費免運費
很適合只想買一兩件試試看,又不想一次性消費 500 大元以上的人
(你知道大部分網購平台都有最低消費的嘛 ORZ)
而且還會送很多小贈品,根本是為我這種婆仔而設的 XD

今次分享就這樣了!我又要去看看它們有沒有新品了,大家也去看看吧!










| adachung414@yahoo.com.hk | chungdada@yahoo.com.hk |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BEAUTY] 我的日常妝容 My Makeup Routine #2014 #自然 #不浮誇 #內雙眼皮 #港女 #夠鐘上學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日常最喜歡化的妝!
我是個大懶鬼,所以基本每天上街都是這樣
不過我是沒有限制我化妝的時間啊
化妝就像畫畫一樣,你也不會在你的藝術品上限制些甚麼吧
所以我寧願早起半小時,也絕不會火箭般亂來


先解剖一下這一張臉
用上的都是一般的工具和化妝品
化了不少東西但看起來也不會很濃妝艷抹吧



簡單介紹一下以上產品(左至右):

自白肌保濕水
MAYBELLINE 遮瑕液
AB 雙眼皮膠水
SMASHBOX EYE PRIMER
ANNA SUI 橙色胭脂
ANNA SUI 眉粉
DASODA 眼線液
REVLON 眉筆
SMASHBOX 眼影掃
dejavu Lash Up Mascara
ANNA SUI 眉 GEL
Bareminerals lip gloss
MAYBELLINE 潤唇膏
KANEBO coffret d'or 唇膏
CLARINS 碎粉掃
MAKEUP FOREVER 碎粉(忘記入鏡 T T )

用上的妝物如上
特別鳴謝 http://www.fave-b.com/ 送來的 Banilia Co. 產品呢


這枝 Banila Co. It's Radiant CC Cream 也不用多介紹吧?這個風魔全韓國和香港的牌子
由它一開始帶入 CC Cream 熱潮,到現在滿街都是 CC Cream,它都依然是被認為最好用的一支啊


有 SPF 30 PA++ 的它成為了我外出的防曬霜
(人家覺得防曬霜會影響粉底的效果,所以不會用防曬霜,只用有防曬度數的底妝產品)


CC Cream 就是沒有 coverage 但能調色的幫手
Banila Co. 這枝的質感很水潤,跟一般的保濕 cream 沒有兩樣呢
也看得到手上的青筋仍然若隱若現,但看起來就比較亮白了


而對我來說不想化妝簡簡單單的話它是很好的選擇
就算遮不掉瑕疵,也能給人皮膚好氣息的感覺
毛孔也能蓋掉啊!


你認識 Banila Co. 的 CC Cream,但有留意過它家的 BB Cream 嗎?
做人不忘本,儘管 Banila Co. 已有很夯的 CC Cream,但仍然有推出 XX Cream 系列始祖的 BB Cream!


它是 Banila Co. Let Me BeBe BB Cream,名字真誘人
design 也是一樣的設計


質地比 CC Cream 厚身,跟普通的 BB Cream 差不多
但有著一股不是化妝品味道的香味
比較難推,但 coverage 也不錯


再來也是令我很驚訝的 Banila Co. 產品!Banila Co. Legendary Eye Palette!
原來 Banila Co. 也有出彩妝系列呢,這個是十色眼影組


包裝很迷幻,跟底妝產品不一樣感覺啊


打開後超級興奮!

首先這十隻顏色都是很常用的顏色,派對一點的綠和紫也有,可愛一點的粉紅也有,當然也有最實用的大地色


第二就是附上的眼影刷不是一般的海綿頭!我認為更易用了!


第三件令我嘩嘩嘩的原因是它眼影的名稱,也太有意思了
我最喜歡是 DEEP THE NIGHT 和 ANTIQUE LOVE,夠浪漫吧(FALL IN NEW YORK 也很型格 XD)


上手也很實色
就是淺色那兩個比較上色和難區分,其他的都很不同和有特色
而且有些有閃粉有些卻沒有,真是個很百搭的眼影組呢

介紹完這三件 bling bling 產品,就開始我的日常妝容了


首先先用上化妝水
用來打底真的很影響之後的底妝,現在我每天上妝前都有用它啊


立即覺得充滿水份
而且摸上去是滑溜溜的!


很多人都會先上 CC Cream 再上 BB Cream
但我覺得單上 BB Cream 太難推了,所以我比較喜歡把它們混在一起!


份量是 1:1 就可以了,喜歡透薄感多點的就 1:0.5 吧
混在一起兩個東西就相輔相成了,質感仍然水潤易推


一開始上面是過份的白臉


不過推開後便慢慢變回自然的膚色
我個人認為最自然是大約一兩小時開始有油份時,在街上看超自然和變更貼服!
也沒有厚粉和溶妝的情況,當然碎粉定妝是必要的


BB Cream 的效果沖淡了
所以也會再用遮瑕膏遮遮臉上瑕疵


直接把 CC Cream 當成光影!
把它直接打在 T-Zone 有打亮效果
但記得要用手慢慢點開,推開就會推走剛剛上的底妝啊


最後就掃上碎粉
我建議用上無色碎粉,免得白上加白或影響本身底妝效果
這盒雖是白色粉末,但是沒有調色效果的
而且塗上後能令皮膚滑溜,持久能力十分高!


眉毛方面我不會特別的去畫
只是把眉尾稀疏位置填滿
把刷上剩下來的梳到眉頭


最後塗上眉 gel 定型
先由眉尾向前掃以確保每條眉毛都有刷到
再由眉頭掃回去把眉毛梳整齊


用眉粉來做個自然陰影!
把留在眉毛的眉粉當成陰影粉,在眉頭直接拉到鼻子
如果你想要更突出的話,就另外再點上眉粉吧
要令鼻頭變細,要在鼻頭位置畫出一個 V 型
兩條直線平衡的話鼻頭會變更大的!


不知有沒有人也會像我一樣做這個陰影 XD
就是掃在唇下的凹位,令唇部看起來嘟嘟的!

之後就開始眼妝的部分了
是最能 carry 的大地色啊(特愛大地色眼影,家裡都好幾盒了 XD)


先用粉紅色塗在眼窩位置


位置填高一點也可以啦
就是提亮眼窩的功用


用上淺啡(怎麼拍起上來變灰色呢 ORZ)塗在眼頭位置


只是兩隻顏色眼睛已經看起來立體了!


用上深啡顏色,塗在眼尾位置


而我上眼影的小秘訣就是這一步!
因為我是個內雙眼皮的可憐小姑娘,就是偶爾能撐出個雙眼皮但也不高
在上完眼尾眼影後,我會用很幼的眼影掃在眼尾上掃,然後再微微的向下拉
(我用的這枝超好,剛剛跟我眼皮高度一樣)
而我上眼影是不會塗出雙眼皮以外的,就是看起來會深邃但也不會太濃妝啦 XD


用剩在眼影掃的眼影掃在下眼線尾部


再用一個較大的眼影掃點上影眼


blend 開整條眼影


最後點上白色的打亮眼頭和下眼線頭部分就可以囉~


左眼完成!
本來已經是大小眼 XD 現在更明顯了 Oh my god~


完成眼影後把眉掃掃掃睫毛上的眼影
夾好眼睫毛後就可以塗上你喜歡的睫毛液啦
我比較注意睫毛的彎度,也很怕感覺眼妝太濃
所以睫毛液只會輕輕一掃,當是保持睫毛的彎度


最後就用眼線液把睫毛的空隙填滿
眼線不要特別的拉長啦,剛剛好就可以了~
眼妝部分又完成!


橙色胭脂是我最喜歡的選擇
因為我不是走可愛風的嘛 XD
這盒胭脂很好用,深色的部分可當做是陰影呢,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最後就是唇部了
我會先塗上潤唇膏,再塗上一個很持久的唇膏,顏色不重要
這枝是我用過最持久的唇膏,顏色雖然沒有很特別,但潤澤度和持久度已經足以令我放進化妝包裡!


顏色只是一般的紅,但塗後會把唇紋消失
已用剩三分一了,絕對會回購!


為什麼顏色不重要呢
因為剛剛的唇膏只當作打底,之後再塗的 lip gloss 顏色才是重點
基於 lip gloss 很容易掉色,那色掉完後起碼還有一個很持久的唇色嘛 XD


再塗上 lip gloss,令唇紋消失再唇紋
這枝紫色 lip gloss 看起來很恐怖,但塗上咀後簡直愛不釋手!


變裝後
夠鐘上學了~~~~~嚀嚀嚀嚀嚀嚀嚀嚀嚀嚀嚀嚀嚀嚀



這個就是我平常不用腦袋而化出來的樣子啦
步驟多了一點,不過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第一次分享整個妝容喔
希望大家喜歡和覺得有用呢!
以上只是我喜歡使用的產品,大家可以挑選你們喜歡的覺得好用的

新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Have a fruitful 2014!





| adachung414@yahoo.com.hk | chungdada@yahoo.com.hk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